晴時多雲

桌球年終賽》意外林昀儒直落三吞敗! 中國好手點出2大關鍵

2021/12/05 07:05

林昀儒、王楚欽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桌球年終總決賽(WTT Cup Finals)昨在新加坡揭開序幕,台灣「沉默殺手」林昀儒遭直落三吞敗,不敵中國好手王楚欽,賽後王楚欽也點出戰勝林昀儒2大關鍵。

過往雙方對戰成績,小林同學3勝2敗稍佔上風,不過最近一次過招,是在去年底中國乒超聯賽,林昀儒以2:3不敵王楚欽。昨日兩人再度交手,林昀儒以5:11、8:11、7:11遭直落三吞敗,無緣8強門票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林昀儒賽後受訪時,坦言賽前就知道這場比賽不好打,在狀態調節方面也沒那麼好,開局失誤比較多,「感覺沒有把自己最好的東西發揮出來。」

王楚欽晉級8強,他表示林昀儒是非常難纏的對手,賽前做了很多準備,但沒想到會是直落三獲勝,「可能世錦賽剛打完、加上時差等問題對林昀儒影響比較大,正常的球,不會是這樣的比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