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台中太陽「神」逆轉 展昭連線替補搶勝

2021/12/04 23:16

贏球功臣陳昭銘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企業17年排球甲級聯賽第6週移師台中台灣體大,地主台中太陽神守土有責,與conti隊鏖戰5局,靠著「展昭連線」上演丟2追3大逆轉,最終以21:25、23:25、29:27、25:21、15:9驚險勝出,也樂壞現場上千名自家熱情球迷。

台中太陽「神」逆轉。(排協提供)

前兩局conti無懼滿場一面倒應援團聲勢,前後排由周冠宇、宋柏霆各司其職輸出穩定火力,展現強勢踢館企圖心,連下兩城率先聽牌。到了無路可退第3局,太陽神陳昭銘四號位崛起,搭配高偉誠斜線長攻火力,與試圖關門的conti數度拉鋸激戰,黃士展在deuce階段攻破對方防線,總算扳回1局。接下來陳昭銘延續旺盛火力,快攻、吊球連續取分,助太陽神再搶1局延長戰線。

決勝局黃士展關鍵攔網觸球挑戰成功,吳宗軒強力發球逼得conti鄭振堃回擊出界,後勁十足的太陽神不負眾望,硬是留下主場首勝。贏球功臣陳昭銘賽後表示,有主場粉絲、觀眾賣力加油帶來強大能量,自己從替補出擊也克服心理壓力,證明只要球隊需要,關鍵時刻照樣能挺身而出。

台中太陽神主場奏捷。(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