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黃蜂頓失後場雙槍 小波爾、羅齊爾觸發健康安全協議

2021/12/05 08:20

小波爾和羅齊爾都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,有可能缺席多場賽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黃蜂明天將作客亞特蘭大對戰老鷹,不過將出現多名主力球員缺陣的窘境,因為「球三弟」小波爾(LaMelo Ball)、羅齊爾(Terry Rozier)、麥克丹尼爾斯(Jalen McDaniels)和普朗利(Mason Plumlee)因觸發聯盟健康安全協議,若確定感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將至少要被隔離十天,缺席多場賽事。

小波爾和羅齊爾是黃蜂先發後場組合,前者是上季新人王得主,場均繳出20.0分'、7.7籃板、8.2助攻和1.9抄截,羅齊爾場均可貢獻17.7分,而普朗利日前因右腿拉傷進入傷兵名單,本季有6.8分、7.3籃板,麥克丹尼爾斯則有5.5分、3.3籃板。黃蜂頓失3名主力,M.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、烏布瑞(Kelly Oubre Jr.)和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將扛起球隊得分重擔。

黃蜂下一戰將面臨人手捉襟見肘的問題,聯盟規定出賽名單至少要有8人,他們將升上在發展聯盟的James Bouknight、Vernon Carey Jr.和Kai Jones3名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