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納達爾認了 喬科維奇會贏得最多大滿貫

2021/12/05 08:40

喬科維奇、納達爾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作為網壇三巨頭之一的納達爾(Rafael Nadal)近日受訪坦承,他的對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將成為網球歷史上最好球員,將獲得最多大滿貫冠軍。

根據《歐洲體育》4日報導,納達爾近日在接受西班牙廣播公司採訪時說,喬科維奇是最有可能締造大滿貫紀錄的球員。

「我不會自欺欺人的,」納達爾表示,「費德爾和我現在是什麼情況,而喬科維奇現在打得很好。」

3人現在都以20冠並列史上最多,然而納達爾和費德爾今年都在與傷病奮鬥,納達爾受到大腿和腳踝傷勢影響、費德爾則是受膝傷所苦,都有一段時間沒能出賽。納達爾今年法網衛冕失利,而費德爾則是自2018年澳網奪冠後,已經3年沒拿過大滿貫冠軍。

至於喬科維奇光今年就拿下3座大滿貫冠軍,也稱霸ATP年終排行,納達爾目前排名第6,費德爾則是第16。「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現實。」納達爾表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