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布里悍會去富邦嗎?韓媒也熱議

2021/12/05 10:06

布里悍(左)曾與味全龍捕手蔣少宏(右)開心互動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布里悍「理悍」了嗎?根據韓媒《OSEN》報導,洋投布里悍(Jake Brigham )明年球季將回歸中職,可能披上富邦悍將戰袍。這則消息也登上韓國的熱門新聞。

報導引述發表中職英文動態的《CPBL STAT》網站消息,指出布里悍可能與悍將簽約。

34歲布里悍在去年未獲韓職續約後,今年加盟中職新軍味全龍,在台灣出賽8場、防禦率0.60的鬼神成績,5月初再被挖角回韓職英雄隊,然而他在7月因懷孕妻子的健康狀況不佳,向英雄隊告假返美,8月家裡遭逢颶風侵襲、父母也被診斷染疫,他無法專心棒球,因此在9月自願退隊。

報導表示,布里悍自願退隊的情況要到明年9月5日才能解除,屆時韓職議約權仍屬於英雄隊。這一年他在韓國處於禁賽狀態,要到台灣繼續延續職棒生涯。

不過,昨日味全龍舉辦球迷感謝祭,主帥葉君璋表示龍隊跟布里悍也有聯繫。龍隊已提出誠意十足的價碼,等待布里悍的回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