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344轟名將不願當 陳偉殷恩師有望出任大都會主帥

2021/12/05 10:47

休瓦特與陳偉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尋找新主帥,之前被點名的人選、退役名將葛蘭德森(Curtis Granderson)並不感興趣,根據大聯盟記者海曼(Jon Heyman)消息,目前最有可能出線的人選為陳偉殷過去在金鶯隊的恩師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。

40歲葛蘭德森自2004年登上大聯盟,16年生涯出賽2057場,敲出344轟,937分打點和153次盜壘成功,過去也曾在洋基、大都會各效力4年。不過海曼表示,葛蘭德森對於當大都會教頭並不感興趣。

葛蘭德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海曼說,目前最有可能人選為前金鶯主帥休瓦特,過去他也執教過洋基、響尾蛇、遊騎兵隊,職教生涯拿下1551勝1517敗,勝率為.50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