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中信特攻主場戰高雄海神拚首勝 兄弟奪冠球員到場加持

2021/12/05 11:45

中信特攻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前場遭台啤英熊絕殺,新北中信特攻今在主場新莊體育館捲土重來,迎戰來犯的高雄全家海神,力拚在T1 LEAGUE的首勝。

中信特攻昨迎接隊史首場開幕戰,雖克服雙位數落後,卻在延長賽從天堂掉到地獄,被蔣淯安超神奇大號三分球絕殺,今收拾心情再戰,先發名單率先出爐,為阿巴西、林秉聖、呂濟而以及洋將伊布、馬龍。

中信特攻今特別請到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奪冠成員王威晨、詹子賢、陳文杰、江坤宇、吳俊偉等5位球員到場加持,賽前將出席「封王榮耀球迷擊拳見面會」,與球迷分享第一手的奪冠喜悅。

至於上週拿下T1歷史性首勝的高雄海神,今北上力拚2連勝,出賽球員包括胡瓏貿、于煥亞、余純安等共9名本土球員,以及3名洋將亞歷山大、庫薩斯、霍爾,以及亞洲外援布瑞克曼,先發5人則要等到賽前才會公布。

本場焦點之一還有「林家兄弟」的對決,效力海神隊的哥哥林任鴻,有望與來自中信特攻隊的弟弟林秉聖同場較勁。

中信特攻出賽名單。(T1提供)

高雄全家海神出賽名單。(T1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