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字母哥不在免驚 康諾頓、米德爾頓率公鹿滅火甜蜜復仇

2021/12/05 14:02

康諾頓和米德爾頓合力攻下45分,率公鹿以124:102大勝熱火,爆了上一役慘敗的一箭之仇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鹿今天在主場迎戰熱火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因傷缺陣,不過康諾頓(Pat Connaughton)和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跳了出來,合力攻下45分,率隊以124:102大勝熱火,爆了上一役慘敗的一箭之仇。

兩隊前役交手,公鹿以95:137慘敗,今天公鹿與熱火再度交手,但兩隊陣中球星都高掛免戰牌,亞德托昆波因右小腿受傷缺陣,而巴特勒(Jimmy Butler)則是因背傷無法打,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也因大拇指動刀休養,公鹿靠著米德爾頓和康諾頓的穩定發揮,波提斯(Bobby Portis)則在禁區大殺四方,豪取19分、16籃板,公鹿整場一路領先到最後,最多領先達31分,終場以124:102收下勝利。

公鹿此役抓下57顆三分球,遠優於熱火的39顆,進攻籃板也有19顆,靠著二次得分就拿到26分,團隊則在禁區攻下48分,而熱火只有26分。

康諾頓飆進7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,米德爾頓有33分、9助攻和6籃板, 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則有16分、7助攻和5籃板。

熱火以Max Strus最佳,「英雄哥」赫爾羅(Tyler Herro)繳出15分、9籃板和6助攻,馬汀(Caleb Martin)則有16分、2抄截和2阻攻。

米德爾頓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