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彩威力盃》胡冠威4局封鎖 桃園市扣倒台北市奪冠

2021/12/05 13:22

台彩威力盃,桃園市奪冠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花蓮報導〕第9屆台彩威力盃,冠軍戰由桃園市和台北市隊交手,雙方陣容勢均力敵,今天正式交手,桃園市利用台北市隊3局下內野關鍵失誤取得大局機會,加上先發投手胡冠威好投,終場10:0提前4局擊敗台北市隊,抱回1百萬獎金,也是桃園市隊在威力盃的隊史第5冠。

台彩威力盃,桃園市奪冠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桃園市隊總教練紀順彬說,前一天教練團討論,就決定讓胡冠威先發,原本預期會是五五波的比賽,但首局就嗅到有機會能突破對方投手,有把握就積極搶攻。紀順彬說:「能夠重返榮耀,要感謝桃園市府、張老師(張滄彬)大力支持,各校教練也合作,用心準備這次比賽。」

台北市隊上次打進冠軍戰,就是2016年福林國小總教練章子健帶兵,但當時也是敗給桃園市。章子健說:「這次比較沒懸念。兩隊陣容實力其實相當,但關鍵時刻我們的守備造成破口,多掉分導致勝負底定。有跟小球員說,這次能打進冠軍戰已經不錯,只是今天比賽內容,還有待加強。」

個人獎方面,冠軍戰好投又貢獻打點的胡冠威,拿下最有價值球員和打點獎(累積11打點),埋伏在桃園市隊第9棒的張睿哲,累積15打數8安打,拿到打擊獎第1名。投手獎是桃園市隊許梓奕,全壘打獎則是南投市隊全灑儒。

台彩發言人黃志宜在閉幕典禮勉勵參賽球員,今年威力盃邁入第9屆,除了感謝善心捐款籌辦比賽的「威力叔叔」,也勉勵小球員感謝各校校長、師長和家長們的支持,讓小球員能平安健康的在場上發揮。

胡冠威好投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台北市拿下亞軍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南投縣得到季軍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高雄市第四名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張睿哲拿下最有價值球員和打點獎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投手獎是桃園市隊許梓亦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張睿哲、全灑儒和許梓亦上台領獎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張睿哲拿下最有價值球員和打點獎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全灑儒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