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台灣國旗賽場飄揚!李羽芸印度浦那女雙三連霸

2021/12/05 13:46

李羽芸印度浦那女雙三連霸。(矽品提供) 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印度浦那舉行的ITF國際青少年3級網賽,台灣女將傳回捷報!17歲新秀李羽芸與日本15歲搭檔齋藤咲良一路過關斬將,最終6:4、6:1擊敗日本、哈薩克組合,李羽芸笑捧睽違20個月的女雙冠軍,並在我國國旗飄揚下締造三連霸壯舉。

李羽芸2018、19年分別與日本、地主印度選手合拍,都在浦那國際青少年3級賽女雙衛冕,去年賽事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停辦,今年恢復後,「台日聯軍」又直落2連闖4關強勢攻頂,主辦單位還把我國國旗高掛比賽現場,就在東道主印度國旗旁相當醒目,讓ITF青少女雙頭銜累積12冠的李羽芸相當開心,「第一次看到我們的國旗高掛在國外賽事,內心十分感動,感覺有被尊重。我會努力做好選手本分,扮演好自己角色,希望讓世界看見台灣。」 

擅長雙打的李羽芸,自2018年巴基斯坦5級賽女雙封后,迄今已贏得12座ITF 國際青少女雙冠軍,而且橫跨1至5級,接下來她鎖定大滿貫青少女、橘子盃A級冠軍,期許新賽季達成目標。

李羽芸印度浦那女雙三連霸。(矽品提供) 

李羽芸印度浦那女雙三連霸。(矽品提供)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