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被世界第一逆轉無緣衛冕 王齊麟:說不懊惱都是騙人的

2021/12/05 14:57

王齊麟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東京奧運拿下台灣首面羽球金牌的「黃金男雙」李洋/王齊麟,昨天在2021年BWF年終總決賽男雙4強賽,鏖戰3局不敵世界排名第1的印尼組合吉德翁/蘇卡穆約,無緣晉級決賽完成衛冕。王齊麟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說不懊惱都是騙人的。」

王齊麟在臉書PO文表示,「說盡了力就不留遺憾其實也不容易,在場上面對想贏卻又力不從心的感覺,我必須承認,真的不好受,不過難過一天就好,情緒發洩完還是得面對。」

王齊麟認為,這陣子以賽代訓他們不停的在調整,身心的疲憊不是只有他們,對手也是如此,面對問題,解決問題,雖然感覺有慢慢好很多,但穩定性還必須加強,像世界第一學習,除了技術外,如何在逆境中從容面對。

李洋/王齊麟今天將搭機轉戰西班牙,備戰12日登場的世界錦標賽,王齊麟也寫道,「今年的最後一站撐住,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