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滑板》首奪台灣滑板王 曹仕勳正反轉180度飛越極限

2021/12/05 14:19

Red Bull Mind The Gap決賽曹仕勳奪冠。(Red Bull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源自美國的街頭滑板賽事「Red Bull Mind The Gap」首度在台登場,全台12強高手本週末會師西門紅樓廣場,各自施展結合力與美的高難度演出,年僅20歲的曹仕勳技高一籌,勇奪「台灣滑板王」封號。

歷經7個月全台海選,決賽集結全台頂尖滑板高手硬碰硬,輪番挑戰豚跳及個人擅長招式飛越跳台,已有10年板齡的曹仕勳,臨場秀出扎實且流暢技巧,正反轉180度飛越贏得冠軍,賽後他說:「很開心看到滑板從地下文化,可以到今天舉辦這樣盛大街頭賽事,參賽真的很爽,所有選手都腎上腺素炸裂,大家玩得很瘋,花招越做越難,非常過癮。」擔任評審的「滑板教父」SKY稱讚:「曹仕勳動作很俐落,招式完整度極高,相當期待之後可以再看到他的表現。」 

這項結合各種街頭運動的盛事,除了曹仕勳榮膺Red Bull Mind The Gap首屆台灣冠軍,CHIAOLLENGE由鄭承易使出高難度「神龍擺尾」封王,曾煥勳拿到BALLERTIME花式籃球公開賽冠軍,謝毓瑄則在HIPHOP4LADY女子街舞賽事封后。 

全明星運動會三分線女神陳希瑀Kimi首次體驗花式籃球。(Red Bull提供)  

謝毓瑄獲得HIPHOP4LADY女子街舞賽事冠軍。(Red Bull提供)

CHIAOLLENGE鄭承易使出高難度「神龍擺尾」封王。(Red Bull提供)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