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彩威力盃》全灑儒3分砲、林俊喆好投 南投縣季軍隊史最佳

2021/12/05 14:52

全灑儒開轟,開心回壘得分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花蓮報導〕台彩威力盃今天先進行季軍戰、再打冠軍戰,季軍戰由南投縣隊和高雄市隊交手,雙方前3局形成投手戰,南投縣全灑儒4局擊出3分砲,隊友林俊喆完投6局失2分,都是贏球關鍵。南投縣隊奪季軍,創參與威力盃最佳成績。

南投縣總教練紀俊麟說:「從分組賽起,各隊的實力就很接近,帶著孩子一關一關過,沒有預設到後面能拿下多好的成績,盡量把狀況比較好的選手安排上場,也鼓勵選手放開去打。」

全灑儒的關鍵3分砲,也讓他自己拿到本屆威力盃全壘打獎。紀俊麟說,對全灑儒期待甚深,更希望他能夠更積極。紀俊麟說:「有表現當然要鼓勵,但還是期望他要比別人更不一樣,更加展現自己優點,不是只有現在這樣就夠了。對一個運動員來說,持續『不夠』的想法,未來才能再有所突破。」

全灑儒說,很想突破0:0僵局,當下設定對方直球揮擊,他說:「一打出去就知道會是全壘打,能幫助球隊得分很開心。」

林俊喆好投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