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彩威力盃》前一天苦思對策 林俊喆好投建功

2021/12/05 14:57

林俊喆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花蓮報導〕南投縣今年威力盃季軍戰3:2勝高雄市,奪下隊史威力盃最高名次,除了全灑儒重砲出擊,先發投手林俊喆6局失2分、僅用74球,也是關鍵。

林俊喆失分全集中在6局下,但最終擋住對方反撲氣焰。南投縣總教練紀俊麟說:「林俊喆用球很省,後面沒有換投的想法,以他的狀況跟實力,相信他能夠守住。除了他自己好投,雙殺守備跟本壘刺殺也是關鍵。」

林俊喆自評,前5局表現還可以,6局控球較不穩。他說:「前一天一直想,想要盡量減少用球數。因為前一次面對宜蘭縣,就是因為用球數太多被隔場。上場的策略是投給他們打,因為我們有守備,有必要再投變化球對付他們。」

林俊喆說,他自己練習時發展出「反握」直球的方式,球路會往不同方向竄,爸媽支持他打球,也請個人教練指導他。經過季軍戰一役,林俊喆說:「覺得自己有成長一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