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手感失溫猛打鐵 勇士爆冷輸球總帥這麼說

2021/12/05 15:17

柯瑞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西部龍頭勇士107:112爆冷不敵來犯的馬刺,終止主場11連勝,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淪為頭號戰犯,全場28投7中,其中三分球17投5中,雖拿兩隊最高27分,外加8籃板、5助攻、3抄截,但命中率欠佳大失水準,總帥柯爾(Steve Kerr)認為愛將應該只是累了,全隊都得放假一天。

勇士挾著家中終結太陽18連勝的餘威,在大通中心「背靠背」出擊,迎戰後段班的馬刺卻力不從心,開賽一路落後,下半場苦苦追趕逆轉不成,吞下本季第4敗,與同樣19勝4負的太陽並列西部榜首。柯瑞上半場手感失溫,外線只進1球,同樣射手出身的柯爾賽後回應,其實問題不大,放假休息調整就好,「在我看來他就是累了,今天可是我們連續第2天出賽。NBA就是這樣,有些夜晚會有很多不利因素堆疊在你身上,這都是聯盟比賽一部分。」

勇士雖然表現不理想,第4節21:4反撲一度超前,也把馬刺嚇出身冷汗,柯爾盛讚黑衫軍表現出色,也肯定自家球員奮戰精神,「我為大家把比分追回來感到無比驕傲,我們只是最終沒贏下來。」他強調,全隊攻守兩端都打出活力,而且在乎比賽,為彼此奮戰,「我們仍處於一個很不錯的狀態。」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