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恐怕難簽大約了 名記曝柯瑞亞背傷纏身

2021/12/05 15:35

柯瑞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宣布封館,被認為是今年冬天自由市場最大魚的柯瑞亞(Carlos Correa),至今都還沒找到新東家,美媒《Essentially Sports》表示,柯瑞亞的體檢報告令人震驚,可能令他難以簽下大約。

該媒表示,在封館前有許多大約塵埃落定,但柯瑞亞的未來還沒揭曉,洋基隊雖然展露出簽下大咖球員的興趣,柯瑞亞也很有名,但這中間卻未出現受矚的報價,如今隨著新的傷病報告出現,柯瑞亞恐怕難以簽下大約。

該媒引用《ESPN》知名記者歐尼(Buster Olney)的言論,指出柯瑞亞延遲簽約的原因是背部傷勢。他進一步表示,過去柯瑞亞因傷接受治療,但只有有向柯瑞亞提報價的球隊才能夠查看他的病歷報告,有鑑於此,球隊對於要向柯瑞亞提出報價都抱持懷疑態度。

柯瑞亞過去效力太空人7個賽季以來,確實曾在2019年因背傷進過傷兵名單。不過他整體留下平均打擊率.277、上壘率.356、長打率.481,OPS.837的優異數據,還有133轟和489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