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他的生涯不該在乏人問津下告終」美媒籲紅雀找回普侯斯

2021/12/05 16:56

普侯斯披紅雀球衣的最終戰,2011年世界大賽G7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41歲的明星強打普侯斯(Albert Pujols)昨在冬季聯盟開轟、讓美媒為之沸騰,明年能否獲得大聯盟合約備受關注,外界更是期待他能回鍋紅雀,讓生涯畫下完美句點。

普侯斯在大聯盟征戰21年,今年冬天才首度回到家鄉多明尼加參加冬盟賽事,效力艾斯科吉多獅子隊的他昨敲出在冬盟的首轟,超大號追平陽春砲讓現場球迷嗨翻。

普侯斯會在休賽季到冬盟打球無非想證明自己仍能再戰,今年季中遭天使釋出的他,轉戰道奇出賽85場,轟出12發全壘打,攻擊指數0.759,這個數字是2016年來新高。

目前普侯斯生涯累積679轟,能否完成700轟壯舉就得看是否有大聯盟球隊願意給這位準名人堂球星機會,《紐約郵報》日前撰文分析自由球員去向時,先提到普侯斯本季仍有辦法應付左投(打擊率0.294,面對右投則掉到0.180),隨後指出,沒有人想要看到普侯斯的生涯是在乏人聞津的情況下退役,因此建議紅雀將他找回去,與39歲鐵捕莫里納(Yadier Molina)、40歲的強投韋恩萊特(Adam Wainwright)再續前緣。

莫里納今年8月與紅雀達成一年1000萬美元的續約,並宣布明年球季結束後就會高掛球鞋,韋恩萊特也在10月完成續約,若普侯斯能夠回到生涯起點與兩名老隊友共譜生涯最終樂章,必是一段佳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