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超狂2樓神射暖身後 柯瑞上半場11投僅1中

2021/12/05 16:14

柯瑞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聯盟龍頭勇士爆冷敗給後段班馬刺,賽前柯瑞(Stephen Curry)在主場秀出超狂2樓通道神射破網,高難度演出自娛娛人,也樂壞自家球迷,但「萌神」上半場卻失去準星,11次出手僅命中1球,判若兩人的手感引發球迷熱議。 

從過去甲骨文球場到如今大通中心,勇士主場賽前訓練結束後,柯瑞依慣例總會挑戰逆天三分彈,此役也不例外,這球不但距離超遠,還從籃板後方凌空破網,完成招牌美技後,「萌神」更不忘秀出搞怪動作炒熱氣氛,但他卻沒料到,開賽後自己首節5投不中、次節6投僅中1球,導致地主灣區大軍深陷苦戰。此役柯瑞手感失溫猛打鐵,全場28投7中、命中率僅25%,火力多集中下半場,即使決勝節一度率勇士超前,最終仍難挽頹勢,主場11連勝破功。

不幸中的大幸是,33歲的柯瑞再添5記三分彈,生涯累計2951球,距離聯盟三分球榜首「雷槍」艾倫(Ray Allen)的歷史障礙,現僅差22球,預計本月中旬就能取而代之,榮膺「三分球之王」並持續堆高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