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許菀芸砲打老東家 高雄台電一掃輸球陰霾

2021/12/05 16:32

許菀芸攻守俱佳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企業17年排球甲級聯賽第6週移師台中台灣體大,週六慘遭「斷電」的高雄台電隔日重整旗鼓,「小鋼砲」許菀芸四號位強攻砲打老東家,助衛冕娘子軍29:27、25:15、25:15擊退愛山林建設,也一掃昨日輸給極速超跑的陰霾。

愛山林洪詩涵、鄭伊伶開賽積極攻擊奏效,緊咬高雄台電不放,關鍵deuce階段許菀芸強力發球取分,率隊先下一城。第2局曾琬羚、李姿瑩、許菀芸火力全開,高雄台電順勢打出一波10:0猛攻,局末由劉煜淳機靈吊球率先聽牌。第3局高雄台電穩紮穩打,中間手曾琬羚、黃芯瑜穩定的直線、斜線攻擊壓制,直落3鎖定勝利,也逼得山林苦吞開季8連敗,迄今一勝難求。

本季從愛山林轉戰高雄台電,此役先發攻守俱佳的許菀芸賽後說:「之前比較常擔任救火隊角色,很久沒先發上場,其實有些緊張,但在學姊們鼓勵下,越打越有信心。」她強調,面對各隊來勢洶洶的外援提升戰力,相信老經驗的台電球員只要團結,一定能闖過重重關卡。

許菀芸網前搶分。(排協提供)

高雄台電一掃輸球陰霾。(排協提供)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