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中信特攻提申訴有兩大訴求 觀看重播過程也有問題

2021/12/05 17:16

新北中信特攻昨在主場遭台啤英熊絕殺,吞下苦澀一敗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昨在主場遭台啤英熊絕殺,吞下苦澀一敗,但針對蔣淯安零秒出手的大號三分球,中信已提出申訴,也希望聯盟能正視規則。

蔣淯安昨在延長賽讀秒階段命中三分球,只是出手和比賽時間相近,裁判觀看影片回放之後判定球進算,不過中信教練李逸驊仍不服,已向聯盟提出申訴。

中信總經理張樹人也表示,申訴除了是針對蔣淯安這球的認定外,希望聯盟能重新審視,昨天裁判在觀看即時重播系統的過程,台啤球隊的人卻在裁判旁,他表示,聯盟章程有規定,觀看回放的過程是不能有裁判之外的人,他強調:「看之後是主場方要加強控管,還是裁判這邊要嚴格落實。」

張樹人表示,球員的心情多少都有點被影響,畢竟最後在延長賽以94:95遭逆轉吞敗,而泰國外援查拉帝賽後還自責到傳簡訊向他說抱歉,他認為自己太過緊張。

張樹人提到,李逸驊和隊長李學林都鼓勵球員,而今天賽前練習也讓球員們講笑話放鬆心情,他認為,雖前一仗輸球,但球員打出永不放棄的精神值得嘉許,希望選手能忘去失利,在今天發揮實力搶下隊史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