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盛讚安洗瑩打得精采 辛度坦言「一開始不該讓她領先...」

2021/12/05 18:12

辛度不敵安洗瑩收下亞軍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1年世界羽聯(BWF)年終總決賽女單決賽今登場,年僅19歲的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,直落二扳倒東奧銅牌印度好手辛度,成為近年來年終賽冠軍最年輕冠軍,而對戰苦吞3連敗的辛度,賽後受訪時也展現風度盛讚安洗瑩打了一場好球,雖然難過沒能奪冠,但接下來自己會繼續為世錦賽做好準備。

辛度過去兩度與安洗瑩交手都吞敗,過去總是能在大賽擁有出色發揮的她,這次在決賽遇上安洗瑩卻沒有得到太多優勢,南韓天才少女最後僅花了39分鐘,就以21:16、21:12直落二奪冠,不但成為近年來最年輕的年終賽女單冠軍,也是南韓史上女單第一人。

「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比賽,安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員,所以我認為要贏真的不容易,但我仍努力為此做好準備,辛杜賽後在接受《ESPN》訪問時說道,這位印度名將也坦言自己不該一開始就讓對手取得先機,「一開始就不該讓她領先,最後我其實追回了好幾分...有點難過,但我想自己要學習的還有很多。」

最後辛度也談到了自己接下來的計畫,「在印尼峇里島度過非常愉快的三週!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東西,現在是時候該回去了,我會好好恢復自己的狀態,並努力為世錦賽做好準備!」

辛度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