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3美聲特攻主場開唱 詹子賢好嚴格:亂唱一通!

2021/12/05 18:03

中信兄弟江坤宇(左起)、陳文杰與吳俊偉開場演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陳文杰、江坤宇、吳俊偉今在中信特攻主場擔任賽前演唱嘉賓,演唱兄弟2021年度應援歌曲「一心兄弟」,一旁聆聽的學長詹子賢卻好嚴格,開玩笑說,「亂唱一通!」

參加封王後首個公開活動,兄弟隊長王威晨說,回想奪冠還是很感動,「睽違很久,在我當隊長這一年拿冠軍,(過程)非常值得,希望能把冠軍帶給特攻的大家。」

詹子賢在台灣大賽奪下系列賽MVP,奪冠後忍不住落淚,今也被問到這個時刻,「詹欸」笑說,「看到大家哭,我就跟著哭了,心裡有些畫面,一路以來經歷了很多過程。」

兄弟3大美聲今在中信特攻賽前開唱,江坤宇笑說,「以為會有字幕,彩排沒有字幕就開始緊張,腦袋就空白、忘詞。」陳文杰則說,「很緊張,賽前練滿多次的,籃球場比較陌生,一開始覺得好恐怖。」

詹子賢以高標準去評價並笑說,「他們沒有帶動球迷一起唱,沒什麼舞台上的精神,態度沒有拿出來!」

中信兄弟吳俊偉(左起)、江坤宇、與陳文杰開場演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詹子賢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