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年終賽》黑色星期日 中國一日折損3星

2021/12/05 18:01

新科世錦賽冠軍王曼昱首輪遭香港女將杜凱琹直落三狙擊。 (美聯社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2021年新加坡WTT年終賽第二天,中國軍團損失慘重,繼新科世錦賽女單冠軍王曼昱、梁靖崑落馬後,世界排名第7的林高遠也在男單首輪以直落三遭巴西名將卡德拉諾橫掃,無緣8強。

WTT年終賽緊接在美國休士頓世錦賽之後登場,參賽球員也面臨時差調整的困擾,開賽以來冷門不斷。

剛奪下世錦賽冠軍的王曼昱出師不利,首輪以7:11、6:11、7:11敗給世界排名12的香港一姐杜凱琹。

世界排名第8的梁靖崑也先盛後衰,以1:3遭世界排名13的「非洲一哥」阿魯納逆轉,吞下對戰首敗。

林高遠過去和世界排名第4的卡德拉諾交手兩次,雙方各取1勝,不過這回林高遠陷入苦戰,以8:11、9:11、11:13吞敗,中國男單8強僅剩世界球王樊振東和首輪擊敗林昀儒的青奧金牌王楚欽。

世界排名第5的日本「怪物少年」張本智和,則以3:0擊退瑞典好手法爾克,8強將遭遇香港直拍橫打名將黃鎮廷。

梁靖崑遭奈及利亞名將阿魯納逆轉,無緣8強。 (美聯社)

林高遠直落三不敵巴西的卡德拉諾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