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創下南韓女單新猷 「天才少女」奪冠後聽到這個問題笑了

2021/12/06 06:52

安洗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昨在年終總決賽以21:16、21:12橫掃印度名將辛度,生涯首捧年終賽冠軍,除寫下紀錄外,也成為世錦賽奪金熱門,她在賽後展現超齡風範,言談間又不失赤子之心,相當難得。

對於昨天僅花39分鐘就擊敗今年東京奧運銅牌得主辛度,安洗瑩將勝利歸給成功的戰術執行,「我就是聽教練的話積極攻擊對手,今天用我的打法成功做到了這點。」

面對戰局的變化,安洗瑩在比賽間總能展現冷靜、沉穩的態度,以19歲的年紀來說並不是太容易,對此她昨天賽後回應:「大家都說我很成熟,但我知道我還年輕,每次比賽都是一次學習的過程。」

而當被問及現在成為每個人都想打敗的勁敵有什麼感覺時,安洗瑩笑著表示:「我不這麼覺得」,隨後還說:「打羽球的時候,我總是很快樂。」展現不忘初衷的一面。

安洗瑩在峇里島連三站奪冠,還成為史上第一位拿下年終賽冠軍的南韓女單選手,接下來要在西班牙舉辦的世錦賽,她也成為奪冠熱門人選,「這三週很疲憊,很開心能拿下三座冠軍,我非常期待世錦賽,也希望自己能健康上陣。」這位19歲的超級新星表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