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登自責敗戰罪犯 杜蘭特展現大哥風範

2021/12/05 19:09

哈登(左)賽後相當自責,認為沒幫上KD的忙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東部戰績最佳的兩支勁旅正面交鋒,籃網一哥杜蘭特(Kevin Durant)獨木難撐大局,主場107:111不敵來犯的公牛,賽後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相當自責,認為沒幫上KD的忙,形成敗戰主因。

由於當家控衛厄文(Kyrie Irving)堅持拒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苗,開季迄今無法出賽的僵局未解,現年33歲的杜蘭特,肩上擔子也格外沉重,此役出賽38分鐘,26投12中,獨取全隊最高28分,外加10籃板、4助攻、2火鍋,這也是他自肩傷休兵1場復出以來,連續6戰至少上陣37分鐘,怎奈隊友們不爭氣,最後關頭被後勁十足的公牛反超,抱憾中斷2連勝。

至於哈登手感欠佳,21投僅5中,繳出14分、7籃板、14助攻,「大鬍子」坦承自己該扛起輸球責任,「我在內線狀態欠佳,好幾球都失手,感覺是我們輸球的原因。」不過KD隨即展現大哥風範,搶著為哈登扛責,「我該進更多的球,為他減輕壓力。」這是公牛自11月9日主場23分大勝籃網後,客場相逢又贏球,3連勝持續縮小差距,坐二望一只差東霸天籃網半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