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中信兄弟奪冠球員到場無用 特攻不敵高雄海神吞2連敗

2021/12/05 19:45

新北中信特攻阿巴西(左)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昨遭絕殺的新北中信特攻,今於新莊體育館迎戰高雄全家海神,雖阿巴西狂飆23分,還是未能助隊在主場開胡,讓海神以87:69帶走2連勝,特攻則吞下苦澀2連敗。

特攻隊今找來在甫在中華職棒奪冠的中信兄弟球員到場,希望能將棒球奪冠氣勢帶到籃球場,開賽也確實打出氣勢,阿巴西上演灌籃秀,讓全場球迷沸騰,靠著團隊高達50%的投籃命中率,最多取得15分領先。

不過,特攻隊第2節攻勢停滯,只拿11分,反觀海神在第2節靠著余純安、庫薩斯帶頭反撲,以40:37在兩節打完後逆轉站上領先。

易籃再戰,特攻隊靠著阿巴西單節猛轟11分克服雙位數落後,第4節更一度追到只差4分,只是攻勢卻未能延續,在最後3分26秒洋將伊布還吞下6犯畢業,讓海神就此揚長而去,雙方以18分差出勝負。

海神隊洋將庫薩斯拿全場最高28分,胡瓏貿進帳13分,至於特攻隊以阿巴西的23分最佳,林秉聖挹注13分。

新北中信特攻呂濟而(右)中距離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高雄全家海神余純安(中)切入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象魔力與羅傑斯中場時與球迷互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