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慘勝!台北鯨華連傷土洋兩大將險退超跑

2021/12/05 20:38

鯨華洋將Beatriz(中)撞上場邊電子看板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企業17年排球甲級聯賽第6週移師台體大場館,台北鯨華雖意外折損洋將Beatriz、張芷瑄兩大攻擊主力,所幸全隊展現頑強韌性,最終吳芳妤、甘可慧強勢關門,率隊以3:2(25:18、13:25、25:18、22:25、15:8)中斷來勢洶洶的極速超跑6連勝。

開賽雙方各下一城,第3局鯨華吳芳妤後排躍出,甘可慧突破三人攔網高牆力保領先,儘管Beatriz奮力撲球衝撞電子看板,造成腿部受傷退場,全隊臨場氣勢不減,吳芳妤局末連續四號位強扣,率隊搶先聽牌。第4局超跑外援Maria、Berkerly組雙塔防線,林書荷也在後排直線長攻,鯨華張芷瑄一次攻擊落地膝蓋受傷,火力折損也讓超跑陳菀婷二號位強扣得逞,雙方2:2戰成平手。

決勝局鯨華隊長蕭湘凌挺身而出,連攻帶守掌握節奏,得分后吳芳妤連續兩記四號位重轟,加上甘可慧中路強勢取分,總算合力撲滅超跑連勝氣焰。賽後蕭湘凌說:「心情很複雜,針對對手做足準備,但怎麼訓練也無法預測今天會有兩個主力受傷,希望藉由勝利讓隊友知道我們替他們奮鬥,下次一起笑著拿下。」

鯨華洋將Beatriz(中)受傷被抬出場。(排協提供)

張芷瑄(中)膝蓋受傷倒地。(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