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飛人陳信安力挺洪長青 現身澎湖人氣旺

2021/12/05 20:59

陳信安(前排右一)到澎湖力挺SBL熱身賽及老大哥洪長青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國內職籃P. LEAGUE+(簡稱PLG)第2年賽季已經開打,身兼桃園領航猿、桃園璞園建築兩支球團總經理的陳信安,今特地趕到澎湖,為參與SBL熱身賽的璞園年輕球員們加油,同時力挺前職籃老大哥洪長青,這位「神秘嘉賓」說:「我曾經參與宏國校園活動,回想這段難忘記憶,我應該幫助澎湖基層籃球,培養更多人才。」

球員時代被譽為「台灣飛人」的陳信安,進入比賽現場澎湖縣立體育館時,受到當地球迷熱情歡迎,他也親切地與粉絲們合照留念,「大約15年前,我在唸天母國中,遇到職籃宏國象舉辦校園活動,我當時是個小屁孩,自以為打遍天母無敵手,聽到有周俊三,就覺得他沒跟我打,沒什麼了不起。不過那次宏國的校園活動,的確讓我未來走上籃球路。」

17年前就力挺到澎湖投入議員選舉工作的老大哥洪長青,如今陳信安再度造訪時說:「我們場上沒遇過,但有共同球界好友,讓我們關係很密切,這次澎湖舉辦SBL,我除了特別來請璞園小朋友們吃飯,鼓勵他們,當然要再挺洪長青,也希望仿照宏國校園活動模式,把領航猿、璞園兩隊都帶來澎湖,吸引更多小朋友們投入籃球。」

陳信安(後排中)到澎湖力挺SBL熱身賽及老大哥洪長青。(籃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