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兄弟同場較勁!林秉聖拿13分比下哥哥 但球隊吞2連敗

2021/12/05 21:07

高雄全家海神林任鴻(右)與新北中信特攻林秉聖(左)兄弟檔同場較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T1聯盟的唯一兄弟檔今正式交手,效力中信特攻的弟弟林秉聖拿13分,數據優於高雄全家海神隊的哥哥林任鴻,但最終由海神隊以87:69帶走2連勝。

林任鴻原效力SBL九太男籃,也是今年亞洲盃資格賽國手,本季改披海神戰袍,林秉聖則在2季中國NBL洗禮,今年回歸加盟中信。

由於兩人相差3歲,在學生時期根本沒機會碰頭 ,林秉聖回憶同場較勁的時刻,他笑說:「真要說,應該是幼稚園時候的事了吧。」

這次能在T1交手,林秉聖直呼:「真的很不可思議。」他說:「過去都是哥哥在提點我,告訴我在場上需要注意什麼,或是如何加強自己的能力。」但他賽前不忘霸氣喊話,「這次要換我來指導他了。」

林任鴻則平常心看待,他認為這只是一場比賽,直接在場上見真章即可,今兩人也在場上有短暫的對位機會,總計他出賽15分鐘,全場只出手1次拿3分、外帶2籃板。

至於林秉聖則出賽38分鐘,全場15投5中,含3顆三分球,進帳13分,只是好表現並未能助隊奪勝,特攻隊在主場吞2連敗,隊史首勝還得等等。

高雄全家海神林任鴻(左)與新北中信特攻林秉聖(右)兄弟檔同場較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