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海神教練讚布銳克曼是最強控衛 呂濟而:會多看比賽學習

2021/12/05 21:31

高雄全家海神布銳克曼(右)運球突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T1聯盟高雄全家海神亞洲外援布銳克曼展現全能身手,攻下12分、10籃板、7助攻、2抄截,不只讓外籍教練喬伊斯直誇是聯盟最強控衛,中信特攻隊後衛呂濟而都臣服,而且會將他當作場上的學習對象。

呂濟而說:「他很厲害,也很準,只是沒有出手,而且他三分球的把握度其實很好。」他也提到,布銳克曼擁有出色的傳球能力,「以後會多看他比賽學習。」

30歲的菲裔美籍控球布銳克曼,在NCAA生涯助攻累計達1009次,高居史上第 4,並曾獲ABL總決賽MVP,無疑是海神隊最倚重的當家控衛,而喬伊斯也不吝稱讚自家選手,「他就是聯盟傳球最好的後衛,但控衛不只是要對球隊有貢獻,而是自己也要得分。」

布銳克曼迄今有過跟台啤英熊及中信特攻交手經驗,他說:「台灣有很多有才華的球員,也都蠻厲害,很開心跟他們對決。」他也特別點名今天與他對位的呂濟而跟林秉聖都打得不錯。

高雄全家海神擊敗新北中信特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新北中信特攻呂濟而(右)中距離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