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吳宗軒、高偉誠強力護航 台中太陽神主場2連勝

2021/12/05 21:58

吳宗軒重砲強攻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企業17年排球甲級聯賽第6週在台體大場館暫告段落,台中太陽神守土有責,延續昨日大逆轉conti隊的氣勢,吳宗軒、高偉誠等主力強攻領軍下,終以3:2(25:19、27:29、25:14、22:25、15:13)再度擊敗老冤家conti。

前兩局conti隊長宋柏霆靠著單人攔網拉抬全隊士氣,太陽神吳宗軒隨即以多變球路因應,陳昭銘延續手感頻頻攻擊得分,加上施宗諭攻防兩端表現俱佳、太陽神盾簡偉倫魚躍救球,更把氣氛拉至高點;conti後排宋柏霆不時放冷箭、前排周冠宇強攻,兩邊皆攻防強悍,各自拿下一局。

第3局太陽神高偉誠強力扣殺,conti屢次發生配合失誤再丟1局;第4局雷諾四號位回神,周冠宇、廖閎昇雙人攔網築起高牆,有效抵擋高偉誠攻勢,加上宋柏霆在二號位猛攻,展現老大哥氣度率隊續命。決勝局吳宗軒在二號位攻破conti雙人攔網,焦璿誠也於四號位挹注火力,賽末點焦璿誠精彩壓線重扣下,嗨翻主場應援團,笑納主場2連勝。

施宗諭頂替傷兵林昱丞先發表現亮眼,賽後表示有做好心理建設,所以沒太大壓力,加上現場氣氛很好,非常享受比賽,下週仍有台中主場週活動,也希望球迷持續力挺支持。

高偉誠(左2)火力四射。(排協提供)

台中太陽神主場2連勝。(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