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爵士一哥狂轟35分 騎士絕殺未果中斷近期4連勝

2021/12/06 07:48

米契爾砍下全場最高的35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爵士一哥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今天在與騎士隊的比賽中個人豪取35分,與戈貝爾(Rudy Gobert)單場20籃板挹注下,驚險擋住騎士隊反撲,以109:108拿下勝利。

爵士作客騎士主場,兩隊在前兩節互有來往,半場打完爵士以5分差領先騎士,第三節再用6顆三分火力打出優勢,也讓他們一路領先以91:82進入決勝節,開節爵士再用兩顆三分彈把比數拉開到97:82的15分差。

但騎士馬上吹起反攻號角,在板凳出發的魯比歐(Ricky Rubio)帶動下直接打出一波15:0的攻勢,迅速將比數追平,還迫使爵士叫出兩次暫停,接著兩隊領袖開始你一顆我一顆的互轟,在葛蘭德(Darius Garland)1分27秒跳投得手後,騎士以108:109落後一分。

不過接下來兩隊都沒能把握住任何一波攻勢,騎士握有最後一波進攻機會,葛蘭德在2.9秒28呎三分長射未進,菜鳥莫布里(Evan Mobley)雖抓下進攻籃板,但最後一秒的超前補籃卻也沒能投進,終場騎士就以1分差惜敗,中斷近期4連勝,而獲勝的爵士則收下4連勝。

葛蘭德(左)拿下31分,可惜末節超前三分彈未進。(USA TODAY Sports)

米契爾轟下35分是全場最高,包含末節關鍵7分進帳,此外還有6助攻演出,戈貝爾今僅拿6分但抓了20顆籃板球,送出5記麻辣鍋,康利(Mike Conley)則有11分6助攻4抄截進帳;騎士方面,葛蘭德拿下全隊最高31分,外帶4籃板5助攻4抄截,J.艾倫(Jarrett Allen)17分10籃板,菜鳥莫布里14分12籃板,魯比歐15分4籃板。

騎士菜鳥莫布里(投籃者)收下雙十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