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領阪神虎1.1億卻淪落牛棚 前崔東原獎得主將競爭先發

2021/12/06 08:30

阿爾坎塔拉具有大聯盟經驗,也是韓職2020年球季的崔東原獎得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在去年以2年4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1億)簽下在韓職奪下20勝的阿爾坎塔拉(Raul Alcantara),不過本季他的表現卻差強人異,甚至被調往牛棚,而新賽季阿爾坎塔拉預計還是會競爭阪神虎先發輪值的角色。

具有大聯盟經驗的阿爾坎塔拉,在2020年球季於韓職斗山熊隊主投198.2局飆出182次三振,拿下20勝,防禦率2.54,獲得象徵韓國職棒投手最高榮譽的崔東原獎,他也在季末被阪神虎以年薪200萬美元的2年約挖角,前進東瀛挑戰日本職棒。

但高薪加盟阿爾坎塔拉的表現卻不盡人意,本季僅投7場先發,並在牛棚登板17場,合計59.1局的投球防禦率3.49,被打55支安打(含6轟),送出48次三振14次四壞保送,拿下6次中繼成功。

根據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阪神虎隊監督矢野燿大在受訪時表示,他還是希望阿爾坎塔拉能夠當作先發投手,並表示先發投手會呈現一個競爭狀態。

阪神虎在昨天剛宣布以65萬美元簽下洋投威克神(Aaron Wilkerson),預計也將競爭先發投手的位置,如此一來除了威克神與阿爾坎塔拉外,還有岡寇(Joe Gunkel)與陳偉殷等人也得競爭先發輪值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