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6位傳奇球星入主名人堂 一朗好友也入選

2021/12/06 09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名人堂資深委員會下的「早期棒球委員會」(Early Baseball Committee)及「黃金年代委員會」(Golden Days Committee)公布獲選名單,一共有6位傳奇球星入主2022年名人堂。

「早期棒球委員會」票選的是在1950年以前做出巨大貢獻的球員,而本屆對於黑人棒球員極具意義,10位候選人當中有7位是黑人聯盟或是在黑人聯盟前(pre-Negro Leagues)的球星,而被認為是首位黑人職棒球員的Bud Fowler以及黑人聯盟傳奇、MLB首位非裔教練歐尼爾(Buck O'neil)當選名人堂。

《CNN》對此次結果也以「黑人聯盟球員在國家棒球名人堂獲得一席之地」為標題,另外還值得一提的是,歐尼爾與日籍傳奇球星鈴木一朗不但為好友,更有段動人情誼,歐尼爾於2006年過世後,一朗不但在告別式送花致意,還以個人名義捐款給黑人聯盟棒球博物館。

另外黃金年代委員會方面,所選出的對象是在1950到69年之間的球員Gil Hodges、凱特(Jim Kaat)、米諾索(Minnie Minoso)以及Tony Oliva獲選入主名人堂。

這6位新的名人堂成員將於明年7月24日正式入選,而這6位入選者中,只有凱特和Oliva還在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