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回家鄉卻慘遭棄用 尼克主帥回應沃克使用說明

2021/12/06 09:04

沃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回到家鄉與尼克簽約的沃克(Kemba Walker),開季擔任球隊主控,不過日前卻慘遭主帥希波鐸(Tom Thibodeau)撤換,並跌出輪替,近幾場比賽都在場邊當啦啦隊。對於這位4屆明星後衛身體無恙卻遲未出賽,總教練也做出回應。

尼克目前苦吞3連敗,戰績也掉到5成以下,目前11勝12敗位居東部第11,希波鐸也在昨役輸球後發布警訊,若團隊狀況仍未改善,恐將對輪替再度進行更動,此番言論也讓外界好奇,目前被冰在凳上的沃克能否重返賽場。

希波鐸表示:「就像我之前說的一樣,我將沃克視為一名先發,我非常尊敬他,他是我們球隊的一份子,雖然他不在輪換陣容但他仍跟著球隊參與練習。」言下之意除非沃克重回先發,否則想要再次看到他身穿尼克戰袍出賽機會可能微乎其微。

沃克本季陷入低潮,場均僅貢獻11.7分、2.6籃板、3.1助攻,各項數據都創下生涯新低,防守端也隨著年紀增長問題更加擴大,先發位置改由射手柏克斯(Alec Burks)頂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