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107勝巨人軍的重要補強 投手教練談其「特殊球種」

2021/12/06 09:24

柯布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4歲老將柯布(Alex Cobb)在今年以2年2000萬美元加盟巨人,預計將加入輪值陣容當中,他也成為這支107勝球隊休賽季重要的補強之一。

巨人隊今年無法把王牌投手高斯曼(Kevin Gausman)給留下,不過簽回德斯克拉菲尼(Anthony DeSclafani)及伍德(Alex Wood),隨即再把本季於天使繳出不俗表現的柯布(Alex Cobb)給簽下,新賽季的先發輪值已經逐漸完備。

巨人投手教練貝利(Andrew Bailey)盛讚柯布,認為他是一個具有宰制力的三振好手,同時也表示他的指叉球是菁英級別的球種。

上季柯布為天使先發拿下8勝3敗,防禦率3.76,投手獨立防禦率(FIP)2.92,標準化防禦率(ERA+)119,同時每九局三振率更是生涯新高的9.5。

根據《Stacast》數據資料顯示,柯布上季讓打者追打壞球的比率為聯盟前7%的水準,且讓對手擊出出色擊球(barrel)的比率在聯盟排名前6%,被對手打出強擊球比例37.6%創下生涯新高,表現相當傑出。

貝利坦言,其實沒有很多人知道該怎麼教投手投指叉球,因為那是個很特殊的球種,並指出他自己就不知道怎麼教人投指叉球,很多時候他們只能讓球員自己去面對問題。本季柯布的指叉球使用率高達36.9%,而對手面對他的指叉球長打率僅3成08,而且還有高達35.2%的揮空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