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上場時間創生涯新低! 馬刺資深老將吐心聲

2021/12/06 10:08

T.楊恩本季轉戰馬刺不得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季初因德羅森(DeMar DeRozan)交易案從公牛轉戰馬刺的T.楊恩(Thaddeus Young),本季並未獲得教練團重用,上場時間創下生涯新低,這位在聯盟打滾15年的老將也難掩失望,並向媒體表示現在處境對他而言非常不理想。

T.楊恩本季出賽18場,場均上場15.5分鐘,攻下6.9分、3.7籃板、2.6助攻,各項數據都跌至生涯最低。他近期在記者Alex Kennedy廣播節目上提到,這段時間對他來說非常艱難,他瞭解球隊必須騰出上場時間給年輕球員磨練,但目前仍難以適應,「我能做的就是相信我自己,我還是那位每天投入時間心力,並且最晚才離開體育館的球員。」

隨著上場機會日益趨減,T.楊恩訓練上也針對現狀做出調整,「過去我不會跟隊友打3對3,因為我已經是一名老將,但為了維持身體體態,我現在會跟年輕的隊友們一同進行3對3練習。」雖然對於球對定位頗有微詞,但他仍希望擔任這支年輕球隊的導師,並協助他們成長。

馬刺在交易來T.楊恩後交易傳聞就從未斷過,雖然他本季苦無上場機會,但過去2季在公牛仍扮演舉足輕重地位,場均能貢獻雙位數得分進帳,並擔綱小球5號角色,有望在交易大限截止前被季後賽球隊相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