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重返賽場!戴資穎今飛西班牙備戰 世錦賽力拚奪牌

2021/12/06 10:13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1年世界羽球錦標賽將在12月12日於西班牙點燃戰火,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凌晨搭機飛往西班牙,這也是小戴東京奧運後,首度重返國際賽場,力求打破過往世錦賽「8強魔咒」。

戴資穎今凌晨在社群媒體發文,寫道「啟程,大家晚安,我去機上睡了。」還附上和自己廣告看板合照的2張照片,其中一張小戴坐在地上,雙手比出大大的愛心,模樣相當可愛。

戴資穎東奧後,經過4個多月備戰,即將重返國際賽場,許多球迷湧入貼文留言打氣,「小戴加油」、「全力以赴加油」、「加油!台灣之光」。

本屆世錦賽,戴資穎榮膺頭號種子首輪免戰,次輪將遇上俄羅斯女將柯塞兹卡雅(Evgeniya Kosetskaya)與西班牙的阿爾蘇曼迪(Clara Azurmendi)之間的贏家,而小戴的最大目標就是打破過往「8強魔咒」,力求奪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