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慘輸灰熊73分 雷霆上下盼走出陰霾迎接下一戰

2021/12/06 09:59

雷霆日前遭灰熊慘電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日前作客灰熊慘遭「屠殺」,以152:79狂輸73分,也寫進史冊成為NBA史上最大勝分差的比賽,而這場「歷史性戰役」過後,雷霆球團上下也向媒體表示,是該走出陰霾、翻開新一頁的時候了。

今日雷霆團隊進行練習,練習後媒體採訪時,新秀厄爾(Jeremiah Robinson-Earl)透露球團在慘敗後的態度,表示球員和教練一致認為是時候繼續往前,並準備要來的比賽,而球團也想要證明自己、證明是可以在一場48分鐘的比賽中,全程保持競爭狀態。

厄爾也認為雖然記取慘敗73分的教訓很重要、不可忘記,但從這件事往前走、專注準備下一場比賽也是同等重要,他說:「我覺得每天對我們來說都是全新的體驗,所以就一場一場來、一場一場面對。」

雷霆是在台灣時間12月3日的比賽遭灰熊慘電,這場比賽灰熊雖缺少莫蘭特(Ja Morant),但雷霆也缺少主力吉爾吉斯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與首輪大物吉迪(Josh Giddey),厄爾該場比賽表現差勁,先發上場24分鐘,7投全數盡墨,僅靠罰進2球,2分另有5籃板。雷霆戰績6勝16敗墊底,於明日對上活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