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對手少4人還打不贏 老鷹3分差不敵黃蜂吞2連敗

2021/12/06 09:49

布里吉斯上場40分鐘拿下全場最高的32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鷹今天在主場迎戰缺少4名主力戰將的黃蜂,想不到他們卻陷入苦戰,甚至在黃蜂全員皆兵的發揮下,以127:130不敵對手苦吞2連敗,黃蜂則終止了近期的3連敗。

黃蜂受到疫情襲擊,包含先發後場雙槍:小波爾(LaMelo Ball)與羅齊爾(Terry Rozier),中鋒普朗利(Mason Plumlee)與優質前鋒麥克丹尼爾斯(Jalen McDaniels)都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無法出賽,戰力大受打擊。

不過今天烏布瑞(Kelly Oubre Jr.)與史密斯(Ish Smith)兩人臨危受命被拉上先發表現優異,前者飆進6顆三分球拿下28分,後者也有18分5籃板7助攻的演出,配合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上場40分鐘拿下32分,先發的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進帳18分,替補馬丁(Cody Martin)19分、華盛頓(P.J. Washington)13分11籃板,全隊共6人得分上雙,有5人得分在18分以上。

烏布瑞先發上場砍6顆三分球拿28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而老鷹今天雖然先發J.柯林斯(John Collins)拿下31分12籃板,T.楊恩(Trae Young)也進帳25分15助攻,K.赫特(Kevin Huerter)28分7顆三分球,但三人雖然包辦球隊最後的16分,卻無力在第四節逆轉戰局,因此老鷹終場就以3分惜敗黃蜂。

(左起)老鷹T.楊恩與臨危受命擔任先發的史密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