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全場死守柯瑞 帕總仍因一球防守不滿子弟兵(影音)

2021/12/06 11:02

柯瑞手感不佳仍飆進LOGO SHOT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昨役意外擊敗勇士,拿下近期4連勝,獲勝關鍵就是守住勇士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,他全場28投僅7中,包括三分球17投5中。不過,傳奇教頭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仍對球隊一次防守大感不滿。

柯瑞雖然本場比賽手感不佳,上半場更11投僅1中,只攻下10分,但他在下半場表現略有回升,並在第三節終了前投進一顆LOGO SHOT,將比數追近至11分差。

離單節結束剩下不到5秒鐘還被投進大號三分球,帕波維奇對此相當頭疼,「就只剩下4秒鐘,當你知道他有那樣的射程,你就應該貼上去防守。」

但帕波維奇並未給予子弟兵過多責備,並表示這就是學習的一部份,讓球員瞭解場上會發生什麼樣的情況,「我認為今天在柯瑞找到感覺前,我們防守上都做得非常好,但這就是他的能耐,能做到他想做的任何事。」

帕波維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