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英葛蘭飆40分無用 火箭多點開花拉出6連勝

2021/12/06 11:53

火箭喜迎6連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今天在主場迎戰鵜鶘,靠著伍德(Christian Wood)、E.戈登(Eric Gordon)各攻下23分擊敗來訪的對手,收下近期6連勝,擺脫開季一勝難求陰霾。

鵜鶘前鋒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今天火力全開,全場28投15中狂掃40分,創下本季新高,並有5籃板4助攻,不過其餘隊友未給予太多支援,無緣在記錄夜替球隊收下勝利。

英葛蘭狂砍40分球隊仍無法贏球。(美聯社)

火箭半場結束取得8分領先,雖然第三節開局一度被追近至5分差,不過E.戈登跳出來接管戰局,將比分擴大至雙位數。第4節火箭彈跳人小馬丁(Kenyon Martin Jr.)上演雷霆萬鈞雙手補扣,將全場氣氛沸騰至最高點,終場火箭就以118:108擊退鵜鶘。

火箭方面共6人得分上雙,射手麥修斯(Garrison Mathews)挹注13分,泰斯(Daniel Theis)、泰特(Jae'Sean Tate)獲得12分及11分,新秀森根(Alperen Sengun)則有10分進帳。
鵜鶘方面則靠英葛蘭一支獨秀,中鋒瓦倫丘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17分10籃板演出「雙十」數據,替補上場的亞歷山大沃克(Nickeil Alexander-Walker)、W.赫南高梅茲(Willy Hernangomez)各貢獻10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