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BIG BOSS」超狂期待! 盼生涯44轟外野手能單季30轟

2021/12/06 11:34
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近藤健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新任監督「BIG BOSS」新庄剛志,希望陣中國家隊外野手近藤健介,未來能夠展現長打火力,敲出30發以上的全壘打。

根據日媒《體育報知》指出,近藤健介在今天受訪時表示,自己很高興能夠敲出雙位數全壘打,因為這是他的目標。同時他也透露了監督對他的期待,表示新庄剛志認為他有單季敲出30轟、35轟的能力,認為他可以更上一層樓。

近藤健介在日職一直都是以高觸球率、高打擊率聞名的打者,生涯10年有5個球季的打擊率超過3成,2017年他雖然因傷僅出賽57場,但打擊率卻高達4成13,不過相較於打擊率,近藤健介的全壘打數就沒那麼優異,生涯最多是今年的11轟,累積44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