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谷底反彈!火箭15連敗後豪取6連勝 寫北美第1紀錄

2021/12/06 12:50

火箭退鵜鶘收6連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從谷底反彈的火箭續有驚奇表現,今迎戰鵜鶘雖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爆砍40分來勢洶洶,但在多點開花、多人發揮之下,火箭終場仍是以118:108收下6連勝,而這也一舉創下了北美4大運動中的第1紀錄。

本季曾遭遇15連敗難堪紀錄的火箭,近期打出氣勢展開連勝之旅,今日再度擊敗鵜鶘,再將連勝紀錄推進到第6場,而這樣谷底反彈的強勢表現甚至還寫下北美4大運動第1紀錄,根據《Elias Sports Bureau》的資料指出,火箭是NBA、MLB、NHL及NFL當中第1支能在15連敗以上後,又立即取得6連勝的球隊。

儘管缺少2大主力新科榜眼J.格林(Jalen Green)、以及波特(Kevin Porter Jr.),但火箭仍舊延續連勝氣勢,今日在E.戈登(Eric Gordon)以及伍德(Christian Wood)各攻下23分的帶領下收下勝利。

E.戈登受訪時指出連勝的關鍵,認為雙方面都有發揮,在防守端火箭與對手有所競爭、對抗,而在進攻端也有無私的表現,E.戈登也認為現在的比賽方式須成為火箭的標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