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布雷克明天回「加」 是否續披獅袍成焦點

2021/12/06 12:38

布雷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今年拿下17勝的統一獅「勝投王」布雷克,已確定明天離台返回加拿大,並不會親自出席中職頒獎典禮領取個人獎座,而他明年是否會續披獅隊戰袍,則成為季後另一大焦點。

獅隊去年奪下隊史第10冠,是靠「奪冠3洋投」布雷克、猛威爾和泰迪打天下,但今年泰迪因返國打奧運提前離隊,猛威爾又因傷勢影響表現,只剩布雷克撐大局。27歲的布雷克今年表現更上層樓,不但奪下勝投王,防禦率1.83和157次三振都僅次中信兄弟「雙冠王」德保拉。

在泰迪遭中信兄弟挖角後,獅隊當然全力想留下布雷克,只是他雖然和隊友相處融洽,也有意留隊,但表示自己仍須評估其他機會,因此尚未答應獅隊的續約邀請。布雷克昨天已在清理宿舍並打包行李,確定明天返回加拿大,並不會出席20日頒獎典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