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BIG BOSS出招! 火腿熱身賽首戰有「代班監督」

2021/12/06 13:50

日本火腿新監督新庄剛志。(資料照,產經新聞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新監督新庄剛志上任以來話題不斷,打破過往監督印象,曾語出驚人表示熱身賽將由球員們自己決定先發打序的新庄,今日點名陣中王牌投手上澤直之,要他來當官辦熱身賽第一戰的「代班監督」。

新庄剛志先前曾透露自己的超狂想法,直呼下一季熱身賽將交由球員們來決定先發順序,甚至場上指揮調度也由球員來執行,引發外界熱議,日媒曾解讀,新庄此舉是想讓球員們能以不同角度去解讀比賽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新庄剛志不是說說而已,今日他在個人推特點名上澤直之,要他擔任明年官辦熱身賽首戰監督一職,排定當天先發名單,再度讓日媒爭相報導,也讓這場比賽早早受到注目。

不過目前距離明年的日職官辦熱身賽,還有一大段時間,屆時真的會讓外界看到「上澤監督」,還是依舊由新庄剛志來指揮全局,已經引發外界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