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共體時艱? 羅德被爆逾10名球員談薪大砍25%

2021/12/06 14:21

羅德傳出有球員接收到減薪25%為基準再談薪的狀況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戰績67勝57敗,太平洋聯盟第二,高潮系列賽被歐力士淘汰的羅德隊,近期傳出球員向球員工會申訴,球團在換約時一律以砍薪25%為基準,球團也提出聲明表示應該是解釋方面出現問題。

根據日媒報導,有超過10名以上的羅德選手向球員工會反應,球隊在談薪的時候,表示換約時一律以減薪25%為基準,球員工會表示,此次的問題在於保留制度下的球員沒有辦法與其他球隊簽約,因此球團利用球員弱勢的立場來迫使他們接受球隊合約,如此將導致選手與球團間的信賴關係大幅降低。

後續羅德官方發表聲明指出,球團並沒有統一減薪25%的做法,並表示是交涉的人員解釋與說明不夠充分,未來將會持續與選手進行溝通,在獲得認可的情況下進行合約上的更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