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世青賽》台灣本屆第一面獎牌 張佑安/鄭樸璿15歲組混雙奪銅

2021/12/06 16:34

張佑安(左)和鄭樸璿聯手奪下世青賽15歲組混雙銅牌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2021年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正在葡萄牙的加亞新城熱戰,台灣隊張佑安/鄭樸璿在15歲組混雙連闖3關後,在4強賽以0:3不敵羅馬尼亞組合,為台灣隊摘下銅牌,也是本屆世青賽第一面獎牌。

來自松山家商的張佑安/鄭樸璿,首輪先以3:1擊退比利時和斯洛維尼亞聯軍;16強戰遭遇第二種子法國組合勒布朗/絲托佩萊爾,張鄭配在局數0:2落後下,上演驚天大逆轉,3:2突圍。

8強戰對決印度的蘇雷西/莎妮,張佑安/鄭樸璿又是先失1局再連趕3局,可惜準決賽未能再度逆襲,0:3敗給奇瑞塔/梅羅蘇,並列銅牌。

19歲組女雙,台灣隊蔡豐恩/許依宸也連闖兩關,4強賽將遭遇美國的宋家瑜/王艾米,至少有1面銅牌進帳。另一場4強賽則由中國的蒯曼/吳洋辰對上日本的木原美悠/小鹽遙菜。

15歲組男雙,張佑安和新加坡郭勇的跨國組合,也挺進4強,將和日本神童松島輝空和法國小將勒布朗爭奪決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