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球迷質疑胡瓏貿場上懶散 釣出海神饒舌CEO親回真相

2021/12/06 16:47

胡瓏貿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職籃T1 League高雄海神昨以87:69力退中信特攻,開季2連勝,不過海神當家球星胡瓏貿的表現卻遭球迷質疑懶散,事後釣出海神執行長本人親回「他對於職業球員身分的敬業心無庸置疑」,此文一出鄉民紛紛推爆。

球迷Tim今天早上在PTT台籃版發文表示,看了昨晚海神的比賽:「胡瓏貿以前打球超積極也超級拼的 堪稱台籃嘴綠」「結果現在整個在球場上的態度變得超散漫 快攻不回防 上籃狂放槍 進攻懶懶散散的隊友都過半場了他還在後場慢慢走」胡瓏貿身為「T1薪一哥」,初估年薪超過500萬台幣,遭球迷質疑為何會有這種表現,不過下方也有很多球迷說:「他下半場不就調整回來了」「他正負值+19已經全隊最高了」。

下午一名帳號「jnco」的鄉民回文,他表示:「瓏貿在比賽前一個晚上家裡有突發的緊急事件,他在練完球跟球隊會議之後出去處理,深夜三點才趕回到飯店,並且隔日早上還是七八點就起床跟球隊一起練球。」原來他是海神的CEO李偉誠,同時也是饒舌歌手荊軻 JNCO、他的妻子正是球團董事長兼領隊侯嘉騏。

李偉誠表示:「基於保護跟尊重球員,球隊本來也沒有藉此消費這個訊息,但是你這個文章我真的看不下去,他的專業跟對於職業球員身分的敬業心,無庸置疑。」

胡瓏貿本人稍早也在IG發文表示:「對我不好的表現在這邊致歉,也請大家嘴下留情,我會再更努力更拼一點給大家更好的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