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LPGA資格考 錢珮芸等5名台灣女將闖進最後一週

2021/12/06 16:56

錢珮芸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LPGA資格考試今進行最後一關第1週賽事,台灣共有錢珮芸、侯羽桑、侯羽薔、黃靖以及彭婕打進前70名,順利闖進最後一週。

LPGA資格考最後一關共有6名台將參戰,這關賽事將分成兩週進行,這週取高於標準桿1桿、前70名選手晉級到第2週賽事。

錢珮芸今繳出70桿,以總桿274桿拿下第6名,也是台將當中表現最佳;業餘女將侯羽桑這輪急起直追,揮出66桿,以總桿281桿,和黃靖、侯羽薔並列第29。

彭婕今天則打出68桿,以總桿282桿並列第35,也順利拿下下週的參賽資格。程思嘉今天則是有點可惜,打出80桿,以總桿294桿完成這週賽事,無緣晉級下一輪。

這週賽事成績將會保留,最後會採計全部8個回合的成績,待全部賽事結束後才能依據名次確定新球季的參賽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